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归档时间:2020/10/29 10:41:35

数字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双创双修”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7 23:00:5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高智丹报道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景德镇市双创双修工作,9月25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志愿者赴何家桥至黄泥头路段开展交通安全巡查活动,此次活动由数字艺术分院辅导员高智丹老师带队。

8d5da0af4f3845888af51d55a68ad651.jpg

按照“双创双修”工作任务要求,志愿者在“健步走、美生活、护平安”巡察中督查路段基础设施建设、路容路貌、环境卫生等情况,针对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情况,及时予以劝阻和疏导。对摩托车、电瓶车等的摆放以及垃圾桶进行规整。

4c3bbdd92efd4d6e88c41c1599c1e4a4.jpg

据悉,当前景德镇全市范围内掀起“双创双修”热潮,通过“双创双修”,努力推动景德镇从建设到管理、从形象到功能、从“面子”到“里子”,都实现脱胎换骨、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新变化,使这座千年古镇、世界瓷都对外既有知名度又有美誉度,对内既有自豪感又有归属感。通过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双创双修活动,切实增强了大学生青年志愿者的安全意识、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和奉献意识,提升大学生在城市建设中的主人翁意识。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