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做文明师生 建文明校园 创文明城市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5 21:30:5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高智丹 报道)为更好地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近日,数字艺术学院开展一系列文明创建活动。

144a06ac42a44196bead8b415fe135f7.jpg

班级开展共创文明校园主题班会。督促学生遵守课堂文明,积极进取。自觉保护教室整洁,营造良好教学环境。提醒学生注意宿舍文明,注意安全。做好防火、防盗、防骗工作,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吸烟,不喝酒,遵守校纪校规。

e7477737070544d9b72dbd43625cd58a.jpg

开展校园清扫活动,对班级责任区垃圾、花坛杂草等进行清扫他们分布在责任区的个角落,拿着扫帚一点一点的扫起着路面上的垃圾、烟头。“校园是我们的家,清除垃圾杂物就像打扫自家庭院,是我们应该做的事”,参与清扫活动的同学这样说到。大家积极踊跃、齐心协力、鼓足干劲都愿意为洁净校园、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2a43209629fc4ea5a40f8bd6a5830988.jpg

“黄马甲”在行动。志愿者们走上街头,认真引导市民过马路、骑电动车时遵守交规,维护公共交通秩序、不乱扔纸屑等。用实际行动,呼吁大家提升文明素养,提高安全意识、卫生意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来。

  据悉,学校按照“市级统筹、区县负责、部门协作、全民参与”的要求,建立全民共建的工作机制,将任务目标、责任清单细化分解,落实到人,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积极投入到全市“双创双修”工作中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