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7 10:46:2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涂菡 报道)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广大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1月25日,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数字艺术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吴媛及分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院党总支书记王谢玮主持。

01ee5d4d3b7c48579c0d59dbcaacae15.Jpeg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同时观看《榜样4》——黄文秀: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先进事迹。

510df0a5f1d24aa0bb3b8ef5832762d0.Jpeg

03f94384b50f48aca30440936bd61db7.Jpeg

党总支书记王谢玮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为书写“中国之治”新篇章汇聚磅礴力量》为题,全面深入地为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王书记指出,作为基层党组织我们要坚决维护制度、严格执行制度,我们切实要增强制度意识,强化制度执行力,党员干部更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做到认真学思悟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58e83845c28d4144b63955af68b9ecf5.Jpeg

学习会上,吴院长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分院全体党员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教师党支部书记李博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涂菡老师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