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16:01:2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涂菡  报道)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12月6日下午在党员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院长助理李汉贵、数字艺术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吴媛及党总支支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谢玮主持。

173d937720824342b96cbda3e9a0d6a8.png

会议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分院院长重点检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从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中,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分院党总支支委成员逐一提出意见建议。

学院院长助理李汉贵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分院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能够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的意见建议都非常中肯,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