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教师在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9 09:17:4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栗娜 报道)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发布的《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结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0﹞3号)文件,由数字艺术分院王泽东老师创作选送的廉政文化作品《贪,将无路可走》成功入选艺术设计类类精品项目作品,全国共入选10件。

 

 

1d16e7aac27d4dd9bd1c4f9d4d7285cd.Jpeg

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是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目的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高校师生廉洁教育和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此次活动以“守初心、知敬畏、扬正气、担使命”为主题,分为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和“携手打击腐败”国际反腐败公益广告青年大赛决赛和宣传展示活动两部分,前者中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两类作品择优推荐参加由金砖国家和独联体国家政府间反腐败理事会成员国举办的“携手打击腐败”国际反腐败公益广告青年大赛。我校王泽东老师还将创作的艺术设计作品《贪,将无路可走》和指导学生周淑云、邱敏凤、熊青英创作的网络媒体作品《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推荐参加了由金砖国家和独联体国家政府间反腐败理事会成员国举办的国际反腐败公益广告青年大赛决赛和宣传展示。

              f6e1999a349c4a8cb9c11175feaa0ae3.Jpeg

校纪委高度重视此项活动,把它作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推进廉洁教育工作的重要抓手,专门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活动通知下发后,广大教师和学生广泛参与,我校共推荐上报廉政文化作品12件。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取得的成果,对引导高校干部师生坚守初心使命、涵养道德操守、葆有敬畏之心、弘扬社会正气发挥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