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8 14:52:3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高智丹 报道)6月15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人事处处长严先龙、全体数字艺术学院教师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谢玮主持。

df6f9260f6dc4829ae92c07114c63f8f.Jpeg

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回信精神。教师党员李博就“稳就业”结合自己所带的毕业班级做交流发言;教工支部书记郑花燕围绕“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是战胜困难的有力武器”结合数字媒体专业发展作交流发言。

会议就学院及分院的“三化”建设方案,分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名单以及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了讨论。会上,涂茜等12名预备党员通过在线云平台,逐一汇报了自己在预备考察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重点阐述了在日常学习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委员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最终通过逐一举手表决的方式同意涂茜等12名同志如期转正。

2725428320a047668dd1ffd997cdcd89.png

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人事处处长严先龙作了会议总结发言。他对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12为同学表示祝贺,站在新的起点上,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强调,数艺学院全体党员要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网络、报纸等媒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党性素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党员应尽的职责,为推进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和新校区搬迁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