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数艺分院进行第12届江西省大广赛作品预评审推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6 16:28:55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作为广告及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检验平台,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参与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设计大赛。针对这次比赛,江西陶瓷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分院于6月25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大广赛校级评审会,参加此次评审的有数字艺术分院院长吴媛,数字媒体教研室主任郑花燕,数字媒体专业教师王慧,熊辉,栗娜,杨静,另特邀了动画设计专业教师王泽东一起参与评审。

  首先,各位老师交流了当下影视,动画,平面等广告类型的发展新动态,同时探讨了第12届大广赛命题的特点及变化。在对大广赛的创作思路,评选规则,创意表现等针对性问题进行讨论后,统一明确了评选标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平均分由高到低进行筛选。从几十件作品选出十件影视广告作品以及两件平面海报作品递交至江西省赛区和全国赛区。

  分院通过大赛的连续参与,不仅能够启迪学生创新思维,强化专业实践能力,提高学生专业素养,同时也能够激发学生创意灵感,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团队意识,为提升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营造良好的氛围。

37d0c8e2dac5433cbe08ac2f8894fd80.Jpeg

84eb6fd1539a4071857edf836afec452.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