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6 08:31:1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高智丹 报道)6月29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总支委扩大会议,下辖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谢玮主持。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党内监督有关要求,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反腐斗争的严峻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


ee2ae9d06fb3423e83e40905f4c2c913.Jpeg


会议还结合支部《2020年上半年基层党建督查问题清单》,落实整改任务,同时强调支委要进一步提高对学习重要性的认识,要加强支部党员“学习强国”的学习,端正学习态度,夯实理论思想之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