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五级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6 08:57:1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高智丹 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善作为、勇争先,努力创造新时代“第一等的工作”,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7月1日前后,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五级书记”讲党课活动。

516ae469f43046d681f9dbb0bd7a44b2.Jpeg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谢玮以“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勇向前”为题,结合本学期开展的校园防疫与新校区搬迁工作,和分院全体党员同志畅谈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要求大家要牢记初心,立足工作岗位做贡献。希望分院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加强政治修养和业务能力,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添砖加瓦。

949bb5528d40460f85a3af2f9802aaf0.Jpeg

        教工支部书记郑花燕以“学习好榜样,展现新担当”为题,给数艺学院教工支部的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郑花燕结合带学生参加大广赛以及新校区搬迁工作,与大家交流了经验与感想。她认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一定要时刻铭记自己的职业道德,学习好榜样、展现新担当,工作中履行职业道德,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努力做到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同事团结,在不同的岗位上展现敢于担当的宝贵品质。

1003f324e6d94243be15bc2583bbec64.Jpeg

        学生支部书记高智丹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做新时代硬核党员”的微党课。以党员志愿者无私奉献奋战抗疫一线的事迹为榜样,向大家诠释在新时代如何做好一名“硬核”党员。以中西方疫情爆发以来在防控过程中的差异对比,凸显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政策的显著优势,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党员对党的认识和了解。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学习,关注时事,明辨是非,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进步。

47dfc47fe6e7402aabb8272677dd4f50.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