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我院在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铜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5 11:22:2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高智丹 报道)8月22日下午,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南昌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南昌大学落下帷幕,全省各参赛学校的师生通过线下观看及线上直播的方式共同见证了本次创新创业盛会。我院选送的参赛项目《云游瓷间——VR数字陶瓷博物馆》(团队: 汪曼 吴文静 林青  伍泽梁 张明阳,指导老师:高智丹)获得高职专科院校组铜奖。

该项目紧密围绕景德镇创建国家陶瓷文化传承与创新试验区为背景,结合数字艺术学院专业优势,以创建VR数字云陶瓷博物馆为载体,优化项目的运营管理,着重引导学生学以致用、学有所专,积极融入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中来。自项目团队组建以来,得到分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598281879927459680839c7918897e2e.jpg

据悉,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98所学校参赛,参赛项目达6590件,直接参赛学生21871名,覆盖学生超6万名,561件作品进入省赛,参赛学校、参赛学生和作品数量均创历届之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