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数字艺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闪亮的名字——2020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1 09:07:5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高智丹报道)为热烈庆祝第36个教师节,9月10日至16日期间,我院组织教师、学生党员通过自行观看的方式,收看了由中宣部、教育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闪亮的名字——2020寻找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838eb6cee620499d9ff36609209c1dc6.Jpeg

本次发布仪式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主题,分为“战疫”、“脱贫”、“新发展”三个篇章,聚焦新时代的最美教师。通过讲述、短片和采访等形式,生动表现了张文宏、华雨辰、王菲、刘秀祥、马文燕、张杰和王秀秀、蒋春凌、高文铭、王易、戚发轫等“最美教师”和“最美教师团队”凉山支教帮扶团队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他们牢记使命,不忘教育初心,坚守教育岗位,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

通过组织观看本节目,广大师生对老师们的优秀事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很受激励和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最美教师为榜样,树立正确的荣辱观,努力增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教书育人”的教师使命感和责任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