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深入数字艺术分院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6 22:41:1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高智丹 报道)为深入了解基层工作情况,切实解决基层分院存在的各种问题,同时,为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做好准备,11月3日,学院领导丁国华、陈华龙、冯四东、金小军,院长助理严先龙以及党办、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实地走访、听取报告、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数字艺术分院开展调研。数字艺术分院院长吴媛、党总支书记王谢玮、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专职辅导员等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来到第三教学楼,丁国华书记、陈华龙院长在分院院长吴媛、党总支书记王谢玮的陪同下参观了数字艺术学院教学楼,就教学楼办公室、教室、实训场所、校企合作基地以及场所设施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f12ff97219324ab5973975a0ba6ac59b.jpg

调研过程中,数字艺术分院院长吴媛首先围绕“一个目标,四个主题”就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及未来发展规划分别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存在问题与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接着党总支书记王谢玮就党建、思政、学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及今后将要开展的工作做出说明。各教研室负责人、专职辅导员也就实训基地、教师能力大赛、学生技能竞赛、学生活动经费等方面与领导们进行了积极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ae76686ae1cd4d199ded71adbe24a537.jpg

陈华龙院长对数字艺术分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分院进一步明确专业发展方向,把特色专业做精做强,抓住江西创新传承实验区VR产业发展机遇,与企业进行深度的产教融合,为学院的双高建设、跨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a1fcf7adb01a4b6685950f1b9ce14a19.jpg

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调研工作,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对于分院提出的困难及教师、辅导员们面对的问题,学校将从整体布局出发,切实推进具体问题予以解决。丁国华书记肯定了数字艺术分院在环境育人、以赛促教、党建活动、年轻老师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并指出分院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加强规范管理,提前谋划分院发展,打造优势专业;要以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为契机,积极与企业合作,引进领军人才;要以问题为导向,以信息化手段为抓手,提升横向科研项目水平,不断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