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铭记历史,致敬英烈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金刚川》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0 15:04:0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高智丹 报道)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模范担当意识,强化党员的战斗力、凝聚力,11月7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分院党总支书记王谢玮参加了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7841f62b4f46436183b172516dad1761.Jpeg

电影《金刚川》以1953年金城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条件下,为保证增援部队在规定时间通过金刚川河抵达金城前线,在美军炮火覆盖和飞机轰炸中,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保障了战争生命线的英雄事迹。这部电影通过士兵、敌军、高炮班三个视角展开叙述,塑造了抗美援朝战士们殊死拼搏的忠心赤胆,充满着热血、奉献、忠勇为国的民族情怀。

e0ed3aa43c9f47ec8dabcaa1d99e7a95.jpg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教工和学生党员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革命先辈留下的精神财富,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此次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革命先烈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精神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