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数字艺术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5 14:24:4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余弨峻 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院积极开展专题活动。数字艺术学院于11月16日至23日以全分院各班级团支部为单位组织集体学习,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班会与学习交流会,邀请思政课老师为同学们解读全会精神。

8304ef91b2b140e2b8fcf3e1d5b46d5e.Jpeg

主题班会的意义就是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当代青少年我们更应该要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民族复兴大业,为祖国的发展做贡献。中华民族本就是一只沉睡的雄狮,现在它正在慢慢苏醒。泱泱五千年文化,我们有过繁华盛世,也因为落后而挨打,经过不断地磨炼,国家改革发展,对外开放 坚持创新,人民当家做主,创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0f2f6b38a60a474b94aa20ae5f156b32.Jpeg

 

思政老师强调,这正是同学们未来努力的方向,深入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为未来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能做出一点贡献,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我们当代青年大学生都是国家复兴道路上的新鲜血液,为贯彻党的精神,永远跟党走,一起努力为实现国家百年复兴之路做贡献,我们当代青年大学生是不可或缺的一份子,青年应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扣好人生中的第一粒扣子,只有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结合起来,修身立德,才能将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内华为自觉精神追求,为完成民族大业奠定基础。

33d0c9fbd202418eae5947b513ffb051.Jpeg

对同学们来说,从脱贫攻坚到新冠肺炎疫情,这些不争的事实向他们昭示着中国道路的正确。国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惠及千万百姓。面对新冠疫情,国家能在那么短时间内建设好方舱医院、有条不紊推进抗疫工作,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中国力量和中国速度,更加坚定了自己学好专业的决心。许多同学在学习全会精神后为表示,要将个人发展梦想与国家民族前途深度融合,坚定理想信念,用创新书写报国之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