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喜讯!我院喜获第七届上海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银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1 10:32:5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唐秀君 报道)12月23日,由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微公益·育新人” 2020第七届上海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终评结果出炉。 

 

60bdfcfbc82a469ca9e542400f036242.Png

我院学生作品《来之不易》获得银奖,这是职业技术类院校首次荣获此类大赛奖项。

  

05dff6f46f0a417daaa50eeecc8c2b0e.Jpeg

   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331所高校总计6102件(套)作品,作品类别涵盖平面类、视频类、广播类、新媒体类。参赛作品内容包括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聚焦生态文明建设、法治建设、诚信建设等主题,以小见大、寓意深刻、充分了彰显时代精神,展示了大学生的创意设计素养和崇德向善的公益情怀。

本次评审活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中国传媒大学丁俊杰教授、同济大学林家阳教授、首都师范大学李中扬教授、中央美术学院肖勇教授等专家参与了评审,评出了各组的金、银、铜奖作品。

03254316d5c54d7d987c2ee9a3241e94.Jpeg

 

002fe9cf354f43ef9ca2e8e15101d9d6.Jpeg

 据悉获奖作品将在上海地铁1号线、9号线、10号线上的“公益专列”展出,东方移动电视7万个移动终端将开设专题栏目滚动播出优秀作品,作品巡展也将陆续开展。


一审一校:唐秀君,二审二校:余弨峻,三审三校:王谢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