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0 15:53:1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高智丹 报道)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1月18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人事处处长严先龙、数字艺术学院院长吴媛以及分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谢玮主持。

67f7aa02521b41fea8d4bfc9d9c351a9.Jpeg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谢玮同志代表总支委员会进行述职,从支部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介绍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在查摆存在问题和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基础上,进一步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教工支部书记郑花燕、学生支部书记高智丹分别代表各支部委员会述职。随后,教工与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围绕 “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工作作风、发挥作用、自我要求等方面,点问题、摆表现,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种方式,能有效看到自我的不足,更有利于自身的成长进步。最后,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cf5f6471497d4b8cb0d9509b41fec175.Jpeg


81cd5eaf6504484c8b51c839fe17ab51.Jpeg

严先龙在认真听取各位党员的发言之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规范有序,气氛热烈,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深刻。会上对大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意识,特别是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心党和国家的要闻,加强党员再教育,全面提升科学文化素养;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落实好学校的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推进学校“双高”建设。

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前,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采取领导干部带头学、召开专题学习会、线上分享得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并开展了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谈心谈话。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