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数字艺术学院公开教学示范课——深职院课堂革命之转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4 14:50:1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李杨琳 报道)3月22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公开教学示范课在数艺楼树人报告厅举办。本次示范课由数媒专业的王慧丽老师主讲,主要分享其在深职院的学习成果及心得。数字艺术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及外聘教师聆听了王慧丽老师的讲课。本次讲座由数字艺术分院院长吴媛教授主持。

吴媛院长表示开办此次公开课,是为了整体推进三年行动计划内涵建设,加强课堂革命步伐,从内部深处推动教学改革,向课堂教学45分钟要效益,实现学院职教创新发展新高地。

 

fcf06151ab9540de8381d27e15016d0c.Jpeg

王慧丽老师以“深职院课堂革命之转型”为题,通过在深职院学习结合本人多年教学经验,深入浅出地从四方面讲解该如何进行课堂转型:一是实施以学生学习成效为导向的OBE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二是依托三教改革(教师能力提升、数字化教材建设、个性分层教学)展开转型地图;三是深入研究深圳改革开放的理论与实践,以“科研”+“教研”+“教学”模式开展课堂教学;四是根据教学内容拆分课程,以往届学生的优秀学习成果作为案例、企业走访为项目,进行课中教学四步曲,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基于以上四点提出对我校数媒专业的转型设想。

2f13bc92a6c1468e9a84fe90e974dece.Jpeg

在课堂中,王慧丽老师通过案例讲解,把自己从深职院学习到的经验对各位老师倾囊相授,得到老师们热烈反响。

de9c310de4a0466ba47f3e6c2218af2d.Jpeg

吴媛院长作了会议总结发言,希望各位老师学习深职院课堂转型模式,为推进学院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期待我们在新校区,新起点,新征程上凝心聚力,携手奋进再出发。


一审一校:唐秀君,二审二校:余弨峻,三审三校:王谢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