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我院数媒专业与景德镇新磁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6 16:09:3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日下午,为加强校企合作,完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促进资源优势互补,探寻校企工学结合的新模式,在一楼树人报告厅举行了一场校企合作宣讲会,宣讲会由景德镇新磁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谢斌主持,学院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主任郑花燕、景德镇新磁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市场品牌部总监曹慧及19级数媒、广告专业两个专业的学生参加宣讲会。会上,分院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主任郑花燕老师介绍了校企合作的目的和培养方式,概括了校企合作工学结合新模式对于现阶段的学生带来哪些技能方面的提升。

9f09ddbe2ecd42a08f2a9a423357fb5e.Png

f0979e48eef44359a4bba7b47fe15bfe.Jpeg

 

   景德镇新磁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市场品牌部曹慧总监做了重要发言,并对公司的情况做了详实的介绍,景德镇新磁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国资背景的企业,作为陶溪川直播基地运营中心,为基地商户提供全平台电商直播运营、培训、数据分析、供应链搭建、账号全运营、短视频制作等服务,为陶瓷产业带赋能。通过与该公司的加盟合作,可以为同学们提供更广阔的学习和职业发展空间。

 

2607ff6cd37d4161a5badd43424c7512.Png

                                                                                                                 

42d2f7f0b71c4366ba0b99e2e35b6362.Jpeg    

在问题解答环节中大会的气氛达到了高潮,面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发展方向与前景,工作的环境及待遇等,公司的相关负责人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公司的实际情况对给予了全面而深入地解答。通过问答的过程,实现了同学与公司之间的双向了解和认识,为今后校企合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分院数媒专业主任郑花燕老师对校企作了总结和展望。高职教育院校为抓好教育质量,采取与企业合作的方式,有针对性的为企业培养人才,注重人才的实用性与实效性,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既要加大力度推进校企合作模式的快速发展,又要潜下心来认真学习确保校企合作模式能够落地生根。我们分院要切实做好同学们的服务工作,以出口畅来带动入口旺,进而推动我院在高校的建设中更好的发展。

(一审一校:唐秀君,二审二校:余弨峻,三审三校:王谢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