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数字艺术分院组织1+X华为移动应用开发职业技能认证解析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8 11:20: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让计算机专业学生了解什么是1+X及1+X华为移动应用开发职业技能认证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特安排了一场《1+X华为移动应用开发职业技能认证》讲堂,邀请19级20级计算机应用云计算班级班级前15名同学4月27下午2:30在树人报告厅参加《1+X华为移动应用开发解析会》讲座!

讲座在数艺分院院长吴媛指导下,计算机专业主任于薇主持,计算机全体教师集体出席。吴媛院长和于薇主任分别从各个层面向在座学生讲解了1+X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参加全国华为1+X移动应用开发技术认证制度试点进行解读和政策宣讲各班前15名优秀学生参会聆听了1+X认证试点制度,了解了该认证是延续了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育训融合、课证融合、赛培融合、产教融合的发展理念,可有利地推动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三教”改革工作的深入开展,为高职学生高质量就业打通新的渠道。

 

cf10ecf9827d4ea496cd4556bae339e2.jpg



beec4a992d21472093cb07e9cb8a67c7.jpg



4c42785b8ba14d93a97fe12fb9986951.jpg


通过这次讲座,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1+X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对1+X认证的认同感和重视度,为学生双证毕业的后继工作打好了基础。


一审一校:唐秀君,二审二校:余弨峻,三审三校:王谢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