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我院李平生同学专升本荣录南航未来工匠—21航空强省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4 16:38:41 浏览次数: 【字体:

热烈祝贺18计算机应用技术班李平生同学成功专升本录取南昌航空大学(未来工匠-21航空强省班),并拿下上市公司大族激光上市公司高薪Offer,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18计算机应用技术班李平生同学生性乐观、开朗、自信、积极向上。在三年的专科阶段,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一直保持在优秀学生之列,顺利通过了计算机二级考试,曾获校一、二 、三等奖学金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做任何事情都有很强的责任心。

f45ef73036214879a61c5d1d84b4d423.Jpeg

他虽然来自于农村贫困家庭(建档立卡户),但是在大学生涯中依旧保持着良好的学习习惯,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实践动手能力。为了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他坚持每天到学校图书馆阅读各类书籍;为了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经常参加学校社团组织的各类活动。在班级活动中,积极配合老师完成各项任务。在班级里,他和同学相也处得十分融洽,互相关心,相互勉励,“我们虽然进入了专科院校学习,但是只要我们努力掌握专业知识,同样的也可以出彩。”“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这是他常和同学们说起的话。在疫情期间,他联络一组志愿者纷纷奔向一线疫区,帮助当地村委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参与2019年景德镇市马拉松志愿者服务活动。他说,作为青年一代,更要向这些舍己为人、投身-线的医务工作者们学习,不仅是学习专业知识,更是要学习他们舍身为国,为民请安的忘我精神。

0480ecdc8db94f19899534b4a4a72594.Jpeg

在2021年数字艺术分院“美缘杯”竞赛 中,与指导老师一起认真制定竞赛方案,准备竞赛器材,积极鼓舞学弟学妹们走“技能强国”的道路。

819d9fc81b514c3f8f9d8649625be3e6.Jpeg

 

在2019年第一次参与电子芯片检测与数据恢复大赛,他从不气馁,总结得失,发奋图强。在经过2020年一年多的打拼,终脱颖而出,在2020年全省职业技能大赛电子芯片与数据恢复大赛,在他的带领下,竞赛团队夜以继日,虚心求教老师和专家教授,每晚都是在十点后才离开实训室。在当时实训器材不足缺失的情况下,赶赴兄弟院校交流学习,孜孜不倦。比赛中沉稳应对,任何人取得的成功都是离不开自身的实力,他在赛前用足了功课,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获得全省一等奖。

39bdc5f9a2ba46029b0107696a096184.Jpeg

赛后他更是戒骄戒躁,为了将竞赛技能传承下去,在赛后迅速组建了电子芯片硬件维修与数据恢复工作室,面向广大师生提供手机电脑硬件维修与数据恢复服务,动员下一届的学弟们积极投入到竞赛当中,以自强不息,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引领学弟们将竞赛接续下去,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一审一校:唐秀君,二审二校:余弨峻,三审三校:王谢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