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23-2024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1 11:14:3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胡雅倩 报道)94日,数字艺术学院举行2023-2024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研讨会。数艺学院院长高林国党总支书记王桂武、跟岗干部郑花燕、王泽东、于薇、各教研主任及全体专任教师参会,会议由高林国主持。

首先,高林国总结了学院上半年的教学工作情况,对上半年的各项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在建设双高院校、加强产教融合的大背景下,分院各教研主任应当深入思考课程设置如何紧扣人才培养需求,人才培养应当能够对标企业与行业,最终实现学生全面就业。各专任教师应当深入思考如何将课程与教学成果进行转化,积极筹备带领学生参加各项专业学科竞赛实践。对于学生的教学管理工作,各教研主任要深入一线检查。

d3d4267fb05644cbbd08fd14b6d8f052.jpg

其次,会议中郑花燕汇报了关于参加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考察的学习心得。于薇解读了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即将推进的11项重点任务。

9fcf874203d845368801664a5fcf9054.jpg

会议最后,高林国做总结讲话,表示开学迎新在即,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做到既注重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又提升学生防诈安全意识,确保新学期的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一审一校:胡雅倩,二审二校:郑花燕,三审三校:高林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