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专业设置>详细内容

专业设置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4 17:02:10 浏览次数: 【字体: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综合素质。具备电子技术领域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熟悉电子产品(系统)的应用,具有电子产品(系统)是安装,调试,维护能力,适应电子产品(系统)生产,管理第一线需要的高等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能在电子行业从事电子产品(系统)的安装,调试,维护,营销和初步开发工作的应用型高等职业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高级语言程序设计、电路基础、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违纪远离及接口技术、信号与系统、数据库基础、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PROTELSE、AUTOCAD、电视原理、通信原理、数字信号处理、计算机网络与通信、自动控制理论、单片机原理与应用等。

就业方向:据国家劳动就业部门的相关统计,我国的电子行业的产值占全球的39.6%,位列全球第一,而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的就业率更是在全国理工科名列第一名,就业前景美好,本专业可从事电子设备的开发、维护和营销、推广工作;通信系统、信息系统的设计和应用以及计算机通信网的设计和应用工作;通信设备和器材的维护、管理,微电子行业(特别是从事集成电路制造与设计和集成电路测试企业),计算机的软件使用和维护等。

 

0d58b1c0cfb64ba0a03911ba630c9d1b.jpg


计算机应用技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